听新闻
放大镜
鼓楼区检察院积极参与学校少先队组织工作护航青少年成长
2020-12-08 14:43:00  来源:徐州市鼓楼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徐州市鼓楼区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干警李伟忠、靳婕一行两人受邀参加了徐州市煤港路小学中国少年先锋队代表大会。

  会上,鼓楼检察院干警和其他与会人员共同听取徐州市煤港路小学少先队工作报告,院第四检察部李伟忠主任当选为徐州市煤港路小学校外辅导员兼校少工委委员。并同该校党支部书记唐媛媛共同为中国少年先锋队徐州市煤港路小学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进行揭牌。

  会后,李伟忠主任作为该校法治副校长,上台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法治课。课上宣讲了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时代责任感,强化了责任意识和爱国意识。

  近年来,鼓楼区检察院干警积极参与辖区校园法治建设工作,通过院领导担任学校法治副校长、组织干警开展法治讲座和普法宣传等形式,帮助青少年学生掌握法律知识,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下一步,将继续深化“检校共建”活动,积极发挥检察职能优势特点,为辖区中小学校提供更为优质的法治服务和检察产品,以实际行动护航辖区青少年健康成长。

  

  

  

  编辑:李淑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