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鼓楼区检察院干警论文被江苏省法学会刑事诉讼法研究会2020年年会收录
2020-11-27 15:32:00  来源:徐州市鼓楼区人民检察院

  2020年11月3日—4日,江苏省法学会刑事诉讼法研究会2020年学术研讨会在江苏常州召开,鼓楼区检察院第六检察部副主任吴永刚、第一检察部副主任孙大为、第一检察部副主任祁栋昭共同撰写的论文《新刑事诉讼规中控告申诉检察的职能研究》被省法学会收入论文集。

  在召开的二天年会中,南京大学法学院狄小华教授主持了《疑难复杂案件的证据审查专题与谈》,南京大学法学院秦宗文教授主持了《电子证据问题专题与谈》、《未成年人刑事司法专题与谈》、《人民检察院刑事诉讼规则等刑事诉讼司法解释适用专题与谈》三个主题与谈,李川副会长作了专题学术综述,蒋永良会长作了会议总结。

  鼓楼区检察院高度重视理论研究工作,按照市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王旭奇在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不断加强检察办案团队建设,积极培育在区域有影响的专业化办案团队,注重加强调研成果和制度成果的研究和跟进,在办理案件的同时积极撰写、报送典型案例和调研报告,引导办案组不断向专业化方向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淑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