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鼓楼检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20 16:49:00  来源:徐州市鼓楼区人民检察院

  1月20日,徐州市鼓楼区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尊立、指导组成员耿丽到会指导,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永作总结报告,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季强主持会议。鼓楼区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高永检察长深入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开展情况、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并对下一步强化学习主线、强化问题导向、强化教育成果巩固等方面提出新要求。

  刘尊立组长对鼓楼检察院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下一步工作,要继续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新思想不断引向深入。要继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让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气象。要继续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继续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编辑:李淑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