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鼓楼检察:荣获“徐州市基层党建示范点”称号
2020-01-14 10:29:00  来源:徐州市鼓楼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中共徐州市委组织下发《关于命名2019年度徐州市基层党建示范点和“两新”组织“红色堡垒”的通知》,鼓楼区检察院党总支受到徐州市委组织部表彰,荣获“徐州市基层党建示范点”称号。

  近年来,鼓楼区检察院党总支紧盯主责主业,创新“党建+”工作思路,打造“3+3”党建工作品牌,着力提升司法能力,大力改进司法作风,以党建带队建促检务,实现了党建工作与检察业务的同频共振,有效实现了队伍素质、办案质效、司法公信力全面提升。

  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鼓楼区检察院党总支将继续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标先进、补齐短板,勇于探索创新,打造品牌特色,为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李淑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