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鼓楼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旁听职务犯罪案件庭审
2021-11-11 10:17:00  来源:徐州市鼓楼区人民检察院

  2021年11月10日上午,徐州市鼓楼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旁听由徐州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的一起司法人员职务犯罪案件,院代检察长陈士莉、检委会专职委员王晓文出庭支持公诉。

  在法庭调查、法庭辩论过程中,检察机关出示了被告人的犯罪证据,陈述了被告人的犯罪事实和法律定性,清晰地展现了被告人犯罪的社会危害性。

  “我对自己的犯罪行为感到懊悔......”。被告人当庭表示认罪认罚、真诚悔罪。庭审结束后,法庭宣布休庭,案件择期宣判。

  旁听人员看到被告人面对利益诱惑,违背初心使命,丧失理想信念,一步步走上犯罪歧途,深感震惊和惋惜,大家表示将深刻反省,查找不足,切实做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

  本次旁听活动,是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的一个缩影。徐州市鼓楼区人民检察院将从干警思想的深处和根源出发,加大警示教育力度,时刻提醒干警遵守法律红线、纪律底线,做到存戒惧、知敬畏、守底线。

  编辑:李淑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