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鼓楼检察院在“守望正义 检徽闪耀”办案团队 故事讲述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2021-09-17 10:35:00  来源:徐州市鼓楼区人民检察院

  2021年9月9日,全市检察机关“守望正义 检徽闪耀”办案团队办案故事讲述比赛圆满落幕,来自徐州市检察院和各基层检察院的13支检察办案团队从不同角度、采用不同形式对自己办理的案件进行了讲述,最终我院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办案团队凭借精彩讲述、出色发挥获得三等奖。

  该办案团队以《小药片,大玄机》为题,紧扣药品安全这一最基础、最重要的民生问题,在精美的视频背景下,该团队的七名成员通过舞台剧的形式讲述了检察机关作为公共利益的代表,在保障群众身边的药品安全方面做出的不懈努力。

  成绩的取得既是肯定也是鞭策,鼓楼区检察院将继续坚守检察为民服务的初心,守护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为检察工作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李淑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