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鼓楼区人民检察院 举办“迎国庆·颂祖国”诵读比赛
2021-09-30 16:08:00  来源:徐州市鼓楼区人民检察院

  为祝福祖国72周年华诞,增强检察人员爱国主义情怀,提高爱国思想道德水平,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节日文化氛围,9月29日下午,徐州市鼓楼区人民检察院举办“迎国庆·颂祖国”诵读比赛。

  第一检察部《月光下的中国》

  第二检察部《我深深爱恋的祖国》

  第四检察部《读中国》

  政治部《中国红》

  第三检察部《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

  办公室《青春中国》

  第一检察部《赞美》

  第六检察部《我爱你中国》

  第五检察部《你是我爱的祖国》

  此次诵读比赛共9个参赛队伍参加,参赛人员将饱满的爱国主义情怀厚植检察工作热土,用动情的嗓音、抑扬的语调抒发着检察人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与赞美。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政治部诵读篇目《中国红》、办公室《青春中国》、第一检察部《赞美》和第二检察部《我深深爱恋的祖国》分获一、二、三等奖,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这次诵读比赛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把对祖国对人民的深情厚谊转化为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和推进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编辑:李淑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