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省徐州市鼓楼区政协委员莅临我院专项视察侦监工作
2017-11-08 17:04:00  来源:

  11月3日下午,鼓楼区政协副主席刘伟等一行13位区政协委员莅临我院专项视察侦监工作,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铁军;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孔军;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建;检察委专职委员、侦监科科长王晓文;办公室副主任崔顺姬参会。 

  我院王铁军检察长首先陪同委员们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未成年人维权室、便民服务大厅、案管大厅等重要功能性场所,系统的介绍了我院在检察文化、为民服务、检务公开等方面的工作方法,展现了特色亮点和工作质效。 

  座谈会上,我院王铁军检察长代表全院干警对此次政协委员的专项视察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强调侦监工作是检察机关的重要职能。随后,政协委员观看了宣传片《侦查监督剑指何方》。孙建副检察长从侦监工作的基本情况、依法履职、完善机制、“两法衔接”、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全面的汇报。 

  通过观影和听取汇报,各位委员纷纷表示对检察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并对我院在侦监工作中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中肯而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我院王铁军检察长表示,感谢政协委员们对我院侦监工作的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我们会以此作为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用更好的成绩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编辑:张冉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