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省徐州市鼓楼区院高永检察长走访全国人大代表
2018-02-28 09:23:00  来源:

  为保证人大代表定向联络工作的常态化和实效性,有效争取代表委员对检察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2月26日下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永、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晓东,深入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徐州卷烟厂,专程走访全国人大代表招启柏,听取其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走访中,高永检察长和招启柏代表进行了座谈,向其介绍了2017年全市和鼓楼检察院工作情况以及2018年检察工作思路,征询招启柏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招启柏代表对鼓楼检察院高度重视人大代表联络工作表示满意,并对检察机关服务企业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平安稳定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给与高度评价,希望检察机关进一步落实强化服务企业举措,加强对企业内部干部职工的普法教育,加大经济犯罪打击力度,为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和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 

  高永检察长对招启柏代表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给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鼓楼检察机关将一如既往地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监督,进一步完善和改善检察工作,着力服务实体经济,深化检企合作,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张冉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