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鼓楼区人民检察院赴中国移动徐州分公司开展“党建和创”活动
2022-06-13 13:42:00  来源:徐州市鼓楼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检企党建共建的互融互促作用,近日,中共徐州市鼓楼区人民检察院党总支与徐州移动鼓楼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创活动。徐州市鼓楼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士莉带领部分党员干警到中国移动徐州分公司开展“党建和创”活动,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鼓楼公司经理陈君等人陪同参观。

  鼓楼区检察院党员干部先后体验了5G体验厅及安全体验厅,通过现场参与,近距离感受科技带来的魅力。

  中国移动徐州分公司党员教育实境课堂通过图片、实物、图书、影像等资料和新媒体方式,生动展现了近现代中国通信发展史。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详细了解中国通信发展波澜壮阔的历程,回顾和追寻党与国家发展壮大通信事业的使命与初心,激励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彰显党员价值。

  参观结束后,陈士莉和陈君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党建和创”共建协议书,拟通过理论同学、组织共建、品牌共筑、服务同行、成效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学习双方好做法、好经验,提升共建双方党建工作质量、助推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鼓楼区检察院将以本次“党建和创”活动为契机,着力打造自身党建品牌亮点,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推全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李淑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