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院:牌楼办事处党员干部参观我院警示教育基地
2017-02-08 16:54:00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冬训”工作的实效性,推进基层党员干部冬训工作迈上新台阶,提高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1月13日,牌楼街道办事处党员干部50余人来到鼓楼区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领和讲解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为政修德、廉洁奉公、人生七笔账、人生轨迹、岗位防控、典型案例等版块。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了贪腐案例介绍,观看了图表数据等翔实资料,深入思考近年来发生的贪腐大案蕴含的启示,实地感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生动直观的廉政文化教育,接受正反两个方面的教育和警示,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洗礼。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风廉政建设的理解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大家表示,要以“党员冬训”为契机,查找“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坚守“八项规定”,坚定理想信念、划出纪律红线、守住责任底线。 坚定理想信念、划出纪律红线、守住责任底线。

  编辑:张冉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