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鼓楼区人民检察院赴鼓楼花园社区开展“党建共创”活动
2022-11-21 10:49:00  来源:徐州市鼓楼区人民检察院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近日,鼓楼区检察院总支委员会和鼓楼花园社区党委,启动“党旗红、检察蓝”党建共建活动。

  党的二十大代表、牌楼街道鼓楼花园社区党委书记骆婷与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季强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骆婷书记结合自己工作学习实际,从“亲历二十大”“学习二十大”和“感悟二十大”三个方面,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并交流在社区服务群众一线的工作情况。

  鼓楼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士莉以及青年党员干警代表共同参与活动。

  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发挥“党建共建”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形成“共建理论互学、共筑组织基础、共提治理水平、共办为民实事、共推成果转化”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编辑:李淑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