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鼓楼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精神传承会
2021-03-09 10:40:00  来源:徐州市鼓楼区人民检察院

  日前,徐州市鼓楼区人民检察院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忆往昔检察峥嵘岁月,接续奋斗鼓楼检察新征程”暨队伍教育整顿精神传承会。党员代表、妇女代表及青年干警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季强详细介绍了程悦同志的工作情况。

  程悦,1985年进入徐州市鼓楼区人民检察院,她从书记员、助理检察员、检察员、办公室副主任到侦查监督科、公诉科副科长,再到院监察室主持工作。经过了检察机关多个部门、多种岗位,可以说已经成为一名“全能型”检察官。曾被徐州市检察院荣记个人三等功;被徐州市委、未保委授予未成年人保护杰出公民称号;被评为首届徐州市“十佳女检察官”称号等。

  程悦同志从艰苦的工作环境、良好的工作氛围及优秀的工作成绩等几个方面回顾了在检察机关多年与同事们一起追求检察公平正义的工作经历和感受,并表示退休后会一直默默关注鼓楼检察院,希望鼓楼区人民检察院更好更快发展。在介绍完自己的检察生涯之后,程悦同志为大家读了自己拿到退休证时写的一首诗,其中,她这样写道:回首检察岁月,三十五年打磨历练。自桃李华年,投身办案,审查卷宗,抽丝剥茧,法庭辩论,唇枪舌剑,一身正气铸清廉。悦归家,莫道桑榆晚,为霞满天!

  参会人员纷纷对程悦同志的退休生活表示诚挚的祝福。

  党组书记、检察长高永为程悦同志颁发了光荣退休证,并表示这是一次座谈会,也是一场真实生动的党课,从程悦同志身上,我们学习到了一个检察官、一个党员应有的品质。也希望程悦同志可以继续关心、支持检察事业,并祝福程悦同志退休后的生活依然精彩、健康、快乐。

  编辑:李淑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