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省徐州市鼓楼区院王铁军检察长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2-06 09:39:00  来源:

  11月29日上午,我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铁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鼓楼检察工作新局面》为题向全院干警做报告,深入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筑牢了全院检察干警的思想基础,并对干警们持续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 

  王铁军检察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思想、新时代、新征程、新任务、新要求展开宣讲。从十九大的主题入手,讲述了十九大报告中的“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又以“准确把握‘五个新’,做到‘五个坚定不移’”为重点,分五大板块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一是准确把握新思想的核心要义,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准确把握新时代的重大判断,坚定不移把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作为主攻方向;三是准确把握新征程的战略安排,坚定不移用现代化理念谋划未来发展的思路举措;四是准确把握新任务的重大部署,坚定不移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推进伟大事业发展;五是准确把握新要求的丰富内涵,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最后,王铁军检察长作为鼓楼区委宣讲团成员及我院宣讲组组长,向全院干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二是要进一步增强推动事业发展的本领;三是要进一步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见效。  

  报告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奋力开创鼓楼检察工作新局面。

 

  编辑:张冉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