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省徐州鼓楼检察院、苏州吴江检察院 签订2018年结对共建协议
2018-04-26 17:25:00  来源:

  4月25日,苏州市吴江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军一行5人到鼓楼区院交流检察工作,开展2018年共建合作计划,并现场签订2018年结对共建合作项目书 

  鼓楼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永陪同参观了部分工作场所。 

  座谈会上,高永检察长对刘军检察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2018年,鼓楼院将继续践行互帮互学、联手提高、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共建理念,与吴江区院加大合作力度,积极搭建一个“比与学”、“追与赶”、“帮与超”的共建平台,实现观念互通、经验互享、作风互鉴、竞争互动的共建效果,合力推动结对共建向纵深发展,形成稳定、健康、持续的合作共建关系。 

  随后,两位检察长分别介绍了两院整体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思路,围绕2018年结对共建合作项目进行了沟通商议,明确了2018年为“职能拓展年”,确定了2018年合作项目。 

  最后,两院检察长在2018年结对共建合作项目书上签字并亲切握手,标志着“职能拓展年”合作项目全面启动。 

  编辑:李淑雅